close

 親愛的姊妹們~在下我在台南看了三間皮膚科 but醫師都說不出來到底是過敏還是昆蟲爬過or咬傷 找不出答案 

 直到今天我看到隱翅蟲新聞,原來我的雙手跟腳起皰疹紅腫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有了答案~ 隱翅蟲皮膚炎

但或許是丘疹樣蕁麻疹是節肢動物叮咬的過敏性反應。 (http://www.p-skin.com.tw/Articles.asp?BlockName=view&AS_ID=196&AC_ID=151) 看過皮膚科醫生的網站我還是沒有答案 可以確定的是身體免疫力下降引發嚴重過敏 !! 我決定好好調養體質 運動一下

目前我就等脫皮及色素沉澱(大約一個月時間),買美白疤痕的藥膏就可復原(目前皮膚呈咖啡色的我)

一、隱翅蟲是比螞蝗更可怕的生物! 也千萬別打死它

二、水泡不要隨便弄破,會細菌感染,蔓延至好的皮膚!so外表有皮膚可以增加保護,身體自然會把水泡吸收~

三、若沒使用過該種類抗生素,下藥之前可要求醫生作「皮膚過敏試驗」,

  雖然醫生都會問你有沒有藥物過敏或家族有藥物過敏...but..天曉得

  過敏現象輕則身體不適,重則死翹翹.....

  知道自己對某種藥物過敏後,可在健保卡後面弄個小貼紙註明以確保用藥安全。

第三間醫生是沒有健保的名醫  花750元但卻是一天就有顯著的改善~府前路一段298號的維仁皮膚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