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老弟剛收到成績單,我們都嚇一跳~還上網查 真的上榜!昨天剛跟我弟說你都沒唸書錄取的機率應該很低,要努力唸書拼下次!

原本不熱門的學校受到不景氣影響,成為受歡迎的學校!今年報考人數比去年高出許多,報考學生人數六三○○人,聽說人數創下新高!!!

我想器重我弟的連長,會捨不得我弟回去學校唸書!最近皮膚想變白的老弟,回學校之後,有機會可以變白!相信勤防曬+維他命C~一定可以大變身!

畢業後下部隊服務的老弟~就屬今天最開心
他說今年上半年度被記小功(依他的資歷有些困難),再來就是考上陸專(還有過瘦無胸的他最近逛街找到合適衣服 改造成為年輕型男更有自信!最近的他也更愛打扮帥氣才出門~這是我自己加上去, 雖然他沒說,但我就是知道。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