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妹剛去澎湖七美,仔細看了妹妹,妹有曬黑但其實很容易就白回來,可是像我之前畢業旅行也到澎湖吉貝卻曬成小黑人,整整一年都白不回來,曬後幾天洗澡時,看見自己像是穿了肉色泳裝,我想如果我不易曬黑,夏天就可以跑去澎湖或是海邊玩!

妹和我小時候的照片,我們大約差一歲,但戴上眼鏡的我卻像阿姨,妹像洋娃娃,有著大大眼睛、 捲髮,白淨可愛,從小妹妹乖巧又聰明,妹的英文很好,信仰基督教,其實我都想和妹說上輩子妳一定是外國人!

最近我也去眼科,檢查眼睛,醫生和我說視力1.0跟0.9但右眼有250度的遠視,有時候眼睛會有一些模糊(炫光),但不影響視力~哇!小時候的遠視還在,難怪有時候我要近距離看電腦螢幕但慶幸國二的我視力1.0跟0.9,可以一直維持到現在,我要繼續保持下去!

昨天剛好去皮膚科,沒相約卻相遇!哈!因為我和妹都是油性皮膚,夏天容易出油跟長痘痘,另外妹和我分享40歲仍會長青春痘(這還是醫生跟她說的),哇! 有小驚嚇到,不過,妹說的是真的!因為醫師看我手上的淺色小點,我問醫師說為什麼以前沒長過現在卻有這些小點,他說這是皮膚角質角化,需擦高濃度的 TC5,還跟我說這是階段性的,像每個人每個階段發生的狀況不同,有的20歲長青春痘、 有的30歲長青春痘、 有的人40歲才長青春痘,這間接印證妹跟我說的~40歲仍會長青春痘!!微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